黑捷克說...

我覺得你現在還是把自己當滯銷品
有機會上門就很想把握
你這樣挑不到好男人

怎麼有這段的對話呢....話說有人在去年底要幫我介紹一個男生,
在通過一封信後,這個人就消失了...我也幾乎忘了這個人...
但是上週他突然出現在MSN,主動打了招呼,換了手機,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傳起簡訊
一週後我們喝了第一杯咖啡...

黑捷克覺得有鬼,而且覺得對方很不禮貌,甚至覺得我可能是他追求別人無功之後的備胎計畫....

說真的,其實我沒想這麼多,我只是覺得有機會能多一個朋友也還好...所以我是一個單細胞動物....還是我真的很笨啊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阿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