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在FB上寫著這句"相遇是緣,相知是份"...
突然間覺得好有感慨啊,人世間其實真的有各式各樣的緣份,
世界這麼大,能夠相遇已經不容易,要能個彼此了解又是另外一個境界,

最近覺得自己在工作職場上表現出來的強勢態度,
的確讓很多人對我真實的個性有很多不一樣的解讀,
有人認為我是一個在生活上,會強勢主導一切的人,
其實這樣的判定,的確是顯示了這個人並不了解我除了工作以外的另外一面
我的確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,但是並不表示我會強迫人家去接受我所有的想法與做法,
因某個程度的我,是愛好自由,注重公平,不愛強人所難,我深信同理心的重要...
只是在工作上呈現的風格,容易引起誤解,但這也是人生的一種代價吧

已經坐三望四的年紀,不管當初覺得事情可不可以過得去,但是事實證明,沒有過不了的事情,
時間永遠是一帖最好的良藥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阿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