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要我回憶我的青春年少....
國中時期我曾經暗戀一個長得很像何家勁的文靜少年,
跟他說過的話,沒有幾句,但是再那個清純的時代,就這樣遠遠望著他,也覺得很開心,
我們除了同班以外,實在沒有時麼交集,但是也許就是這樣清澀的歲月,
讓人覺得單純的美好....
畢業後,再也沒有見過他...可是在我的心中他少年的影像,卻仍然深藏....
想想,這也許就是真正的青春吧...

其實,我常覺得很可惜,沒有一個男生,可以陪著我走過我的青春歲月
沒有跟我有許多共同的回憶,只是人生就是這樣,
不完美的,才更像真實的人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阿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